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/1起取消「跨省漫遊費」 陸民眾樂歪!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9:39
圖/TVBS
圖/TVBS

從大陸打電話到港澳台,以及打到一帶一路沿線64個國家,從10月1日開始,「國際漫遊費」全面降價,此外,過去大陸民眾只要跨省旅行,手機也要收漫遊費,現在在大陸總理李克強一聲令下,也即將在10月全面取消,減少電信成本,希望能進一步促進大陸新闖產業的活力。


 

TVBS記者陳相如:「中國大陸10月1日開始,全面取消了長途和漫遊費,另外你如果是打電話到了國際,或是打電話到港澳台,所有的費用也都下降了。」

聽到跨省漫遊費即將取消,大陸民眾笑到嘴巴裂到耳朵。

北京民眾:「我覺得很好啊哈,好啊,當然好啊,長途的話就是打家裏面比較合適。」
 

不只大陸召開兩會期間的禮物大放送!還包括全面提升網速,這對大陸七億網民而言簡直樂歪了。

北京民眾:「網路基本上,全天基本上睡覺時也開著呵,24個小時、12個小時呵,(睡覺呢)睡覺之前也要看一下手機。」

中央消息一出,大陸三大電信業者隔天立刻提出具體辦法,包括新增千億人民幣投資,打造智慧高速網路,固網寬頻速度翻一倍,4G網路速度也要快上加快。

小米創辦人雷軍:「取消長途和漫遊費的話,肯定有助於整個智能手機的進一步普及,我覺得也對提速,網路的提速降費會讓老百姓有切實的感受。」

降低長途和漫遊費,有助大陸互聯網升級和普及化,身為互聯網創業者的雷軍,相信體會深刻。人大會議中,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一個半小時的工作報告中,全場2800多人幾乎鴉雀無聲,就這個時候全場鼓掌,看來在三大電信業全面壟斷之下,是該時候回饋消費者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電信#漫遊#費用#降價#取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77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