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鳳凰古城遭30人圍毆 亮槍「打死你」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志恆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5 11:51

湖南湘西「鳳凰古城」,群山環抱,就像中國水墨畫引人入勝,有中國最美小鎮稱號,但卻發生流血衝突!大陸四川重慶旅遊團,19名遊客因為超車和人發生口角,遭到當地遊覽車司機30多人圍毆,有人還亮槍威脅「信不信一槍打死你」,遊客簡直嚇呆,連警方到了,村民還是照打不誤,直到派出所所長拔槍鳴槍才制止。

3名傷者躺在病床上,頭部鮮血直流,一群人本來開心到鳳凰古城旅遊,卻遭人圍毆,躺進醫院。重慶遊客:「有個同伴走我前面,一上去也是,被10幾個人圍著打。」

重慶19人出遊,分別開車行經「鳳凰古城」時,有人超車不當,導致停在路旁,載客的遊覽車司機受到驚嚇,雙方發生口角,遊覽車司機趕緊撂人來擋路,很快來了幾輛車,衝下30多人,手持木棒,就朝這群重慶遊客一陣猛打。

重慶遊客:「有一個人拿著槍指著我,指著我說,你信不信一槍打死你,我當時就呆了,馬上就是又有一群人上來,圍著我就開始打。」

被亮槍指著頭,隨即又被石頭、棍棒襲擊,警方到了還是照打不誤,直到鳴槍示警,才終止打鬥混亂。大陸警方:「我當時是鳴槍了。」

鳳凰古城位於沱江之畔,群山環抱,猶如「一幅濃墨淺彩的中國山水畫」,有中國最美小城之稱,來自重慶的遊客帶著好心情、欣賞美景,卻因為超車,遭當地一群司機圍毆,壞了旅遊興致,也飽受皮肉之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4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