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上螢幕使用率低 美短程航班擬淘汰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0:29

飛機上的椅背螢幕,可能走入歷史!美國航空公司發現,會使用螢幕娛樂系統的乘客越來越少,而且螢幕體積大、占空間,計畫以後不在短程航班上 安裝椅背螢幕,全部改成無線Wifi,乘客可以用自己的3C產品連線,享受機上提供的串流影音。


 

搭飛機出國,打發長途飛行的時間,打開前方椅背的螢幕可以聽首歌、看部電影,像這樣的娛樂服務,卻可能即將走入歷史。

USA TODAY新聞報導:「美國航空針對機上娛樂服務做出重大變革,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,宣布要廢除波音737 Max機型的椅背螢幕。」

現在手機、平板跟3C產品越來越普及,會使用機上娛樂系統的人跟著變少,美國航空公司打算撤除短程航班上的個人螢幕,把Wifi系統搬進機艙裡面。
 

航空公司人員:「機上另一個網路端點在第4排,從這個端點可以看出,設計簡單又結合高科技的網路服務。」

消費者可以用自己的裝置連線Wifi,收看航空公司提供的串流影片,不像傳統螢幕用久了容易故障,還替飛機機身增加重量,燃燒更多燃料,螢幕本身也體積不小,很佔空間。

華爾街日報記者:「(娛樂系統)大箱子放在下面,佔據了多達20%的座椅下方區域,不管是要放腳、放包包,本來想要使用的空間都變小。」

省去安裝椅背螢幕的麻煩,航空公司少了一筆開銷,還給乘客更寬敞舒適的座位,開啟空中娛樂新革命。

圖/American's New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#椅背螢幕#Wifi#美國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46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