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盃將開戰! 30秒廣告要1.6億台幣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20:55

美式足球超級盃,即將在台灣時間下禮拜一開打,不少品牌都砸下重金要在黃金時段上廣告。而今年的廣告價格是跟去年持平,30秒鐘要價1.6億台幣,不過其中有些廣告,點到了性別以及移民等歧視的問題,似乎是在針對近來美國總統川普,實施的穆斯林禁令。


 

T-Mobile超級盃廣告:「哈囉我是小賈斯汀!是慶祝大師,首先呢有擊掌!」

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開戰,不只愛國者跟獵鷹要大對決,也是各家企業的廣告戰場。

Tiffany超級盃廣告:「我一直想要去挑戰現況,這就是我,我喜歡改變。」
 

珠寶品牌Tiffany,找Ladygaga來當今年的代言人,用簡單的黑白畫面,呈現女神優雅的那面,而今年球賽的中場嘉賓,也剛好是女神卡卡。

歌手女神卡卡:「我相信包容的力量、我相信平等的精神。」

強調要在表演上傳遞包容的精神,似乎是在暗批總統川普最近實施的政策;而百威啤酒今年的廣告,也順勢搭上移民問題引發討論。

百威啤酒超級盃廣告:「為什麼要離開德國呢?我想要把啤酒釀好,歡迎來到美國!我們不要你來這,滾回家吧!」

奧迪汽車的超級盃廣告,跟一般車商只關注車子的型式大不相同,強調的是平權的概念。

奧迪汽車超級盃廣告:「我難不成要跟她說,不管書念得有多好、或是駕駛技巧如何,她的技能跟智慧有多棒,但將來碰到跟男性競爭時,還是會自動被降一級嗎?」

今年超級盃的廣告價格與去年持平,30秒要價1.6億台幣,而比較特別的是有提到移民、性別歧視,很難讓人不聯想到這可能是衝著川普而來。
 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級盃#廣告#移民#穆斯林禁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1140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