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製航艦大升級! 今年下水恐部署南海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2 18:07

大陸航艦遼寧號,已經對台灣造成不小壓力,但真正的威脅恐怕是大陸的自製航艦,不但改善不少遼寧艦的缺失,預計今年就會下水,未來還可能部署到南海地區,軍事專家評估,這艘就是「真正具備戰力的航空母艦」。


大陸首艘自製航艦,組裝進入最後階段,估計在今年第二季就會下水服役,這艘大陸國產航艦,跟外購的遼寧艦比一比,艦島體積略為縮小,提供甲板更多停靠飛行器的空間,雷達安裝位置提高,避免電磁干擾,航空指揮室也跟著擴大等,至少有8項差異,儘管還是採滑跳升空,但已經比遼寧艦進步不少。

 

軍事專家鄭繼文:「第二艘應該就是具備作戰能力的航母,包括裡面的結構、機庫面積、甚至升降梯等等,其實都與遼寧號有些不同。」

大陸節目:「中國這款實驗裝置的高效能系統,可在45秒內積聚140兆焦的能量,足夠艦載機彈射起飛。」

相較遼寧艦的功能著重在訓練,這艘航艦更接近實戰用途,更受到外界關注的是,大陸積極研發電磁彈射裝備,傳統滑跳式起飛效率低、飛機載重量低、掛彈數量少,比不上現在多數美軍使用的蒸氣彈射,不過最新一級電磁彈射將超越蒸氣式,大幅提升飛機起飛速度跟頻率。
 

軍事專家鄭繼文:「比起目前傳統的蒸氣彈射器,他有很多優勢,但也有一些技術的問題,比如說他非常的耗電。」

軍事專家認為,大陸要完全跟上美軍腳步並不容易,不過最新型航艦下水之後,可能取名山東號,也可能取名廣東艦,並且南下駐守南海,未來包括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、日本準航艦出雲號、大陸甚至英國的伊莉莎白女王號,可能在南海強碰,將讓南海局勢更不穩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製航艦#遼寧艦#南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53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