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人湧休士頓 超級盃防恐攻維安升級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1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2 00:0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超級盃,台灣時間2月6日即將登場,預計會有超過1百萬人湧入休士頓,嚴防發生恐怖攻擊,40多個執法單位攜手合作,場館從內到外都有大批警力駐守,維安警戒提升到最高層級。

超級盃開打倒數計時,大咖球星加上死忠球迷,衝著超級盃而來湧入休士頓的人,至少會超過1百萬,維安工作得重兵佈署!

 

FBI休士頓分部幹員:「我們的危機處理團隊、網路專家、特勤人員跟特種部隊,所有在這間辦公室裡的人,對於維護活動安全都扮演著重要角色。」

為期一個禮拜的超級盃活動,最容易被恐怖分子鎖定,就怕有心人發動攻擊,場館從內到外檢查一遍又一遍。

休士頓民眾:「可以看到警察走來走去,下了班的也在戒備,可以看出超級盃對這整個區域的影響。」
 

FBI幹員:「我們特別到舉辦過超級盃的城市,觀摩他們之前所做的措施,取經哪些方法行得通。」

警戒提升到最高層級,超過40個執法單位聯手,確保休士頓每個角落鐵定安全,因為許多重量級人物,都在這場盛會上齊聚一堂。

體操選手拜爾西蒙斯:「可以拍一段影片送給在海外的軍人們嗎?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享受超級盃的比賽,也感謝各位對國家的付出。」

去年風靡里約奧運,奪下好幾面金牌的體操女王西蒙斯,客串當記者驚喜現身,走到哪裡都有粉絲搶著合照。

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:「我想我爸爸就是我的英雄,他是我每天都景仰的人。」

明星四分衛布雷迪,賽前也跟媒體面對面暢所欲言,全球上億觀眾鎖定的超級盃要平安順利,反恐任務得做到滴水不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級盃#維安#恐攻#拜爾西蒙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68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