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名模自拍照太辣 杜拜飯店頒打卡禁令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6 14:48

杜拜五星豪華飯店沃爾道夫以高檔奢華服務聞名,一群俄羅斯名模趁著來工作之便,在飯店裡拍下了許多清涼照並打卡上傳,社群網站上引發討論,使得飯店遭到杜拜的家長投訴,抱怨名模的自拍照不符合阿拉伯民情,飯店方面也認為這樣的自拍照有損企業形象,要求禁止打卡上傳。


 

陽傘、泳池、棕櫚樹,鏡頭往前拉還有遼闊沙灘美景,杜拜五星飯店沃爾道夫既氣派又高檔奢華,一晚要價6萬台幣,難得來一趟,說什麼都得PO網分享,但現在可不是每張照片都能打卡上傳。

在床上大玩枕頭戰,或是三五好友在浴室內俏皮拍臀,俄羅斯一群名模受邀來飯店拍攝品牌照,但在私人休息時間,她們不是穿著浴袍性感撩人,就是幾乎全裸泡在浴缸,一張張養眼照片全PO在個人社群網站,還特別打卡標註飯店位置,只不過這些自拍照卻讓不少杜拜家長看不下去,認為實在有礙觀瞻,氣得向飯店反應。

畢竟是阿拉伯國家民風保守,就怕裸露照片有損形象,飯店經理事後發布打卡禁令,要求過度曝露的照片不得加註飯店名稱,同時考慮撤除名模惹火照,但這項政策也讓俄羅斯模特兒不滿,認為是大家大驚小怪,上傳的這些照片並沒有不妥,反而是異樣眼光箝制了她們的自由。
 

圖/翻攝自tripadviso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沃爾道夫#模特兒#裸露#打卡#禁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480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