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ASA直播國際太空站 疑似幽浮飛過鏡頭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22:27

最近網路媒體流行的直播,不只明星愛玩,連美國太空總署也跟上這股潮流,直播國際太空站,但現在有UFO研究團體發現,NASA有一段直播畫面,疑似拍到有UFO飛過,但鏡頭很快被太空人的手給遮住了,而且遮鏡頭的次數還不只一次,更讓人懷疑這背後的原因恐怕不單純。


 

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外星人,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很想知道。

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諾:「(如果我當上總統)我會跑進白宮,要求查閱所有關於UFO的機密檔案,因為我太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美國太空總署NASA,多年來對這個問題總是四兩撥千金,不過他們也很跟得上時代,現在流行的網路直播,NASA也來尬一腳,但卻被熱衷UFO的調查團體發現事有蹊蹺。
 

UFO研究團體觀察影片旁白:「就是這個了,你們有看到嗎?現在看好了,它會從反方向再飛回來,接著手出現了,這東西飛過去後,有手馬上擋住鏡頭。」

這個名為Secure10 的UFO研究團體上傳了這段影片,聲稱這是在國際太空站所拍攝,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個神祕光點在遠處快速移動。

UFO研究團隊觀察影片旁白:「當它第一次飛過去時,它飛過國際太空站往地球飛去,在你眼前消失在國際太空站後頭,接著我們看到他們又出現,飛越過地球上方像是畫一個曲線,當他進入到太空中時,我們就看到手擋住鏡頭了。」

陰謀論者認為,太空人一發現有不明物體出現,就急著用手擋住鏡頭,一定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。

UFO研究團隊觀察影片旁白:「他們不想要我們看外太空,這就是為什麼你今日去觀察國際太空站你會發現,他們對鏡頭的擺設非常小心謹慎。」

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太空人的形跡可疑,也有人認為這種「切斷直播」只是效果罷了,但外星人曾造訪過地球的傳聞不曾中斷。不管是在飛機上親眼目睹,還是在地面上看到,應該都沒有比英國這位員警遇到的更離奇,1980年11月28日,英國一名警察艾倫戈德弗雷他接到有牛群走失的通報。

前英國警察戈德弗雷:「我們從指揮部聽到廣播消息指出,有人回報看到一小群牛在當地一個議會建築物附近徘徊。」
 

戈德弗雷於是開車前往察看,但他還沒看到牛卻先看到一個龐然大物。

前英國警察戈德弗雷:「他們排列形狀像是鑽石,底部邊緣有點凸起然後在旋轉,上方很明顯的像是固定的物體。」

被從沒看過的景象,讓戈德弗雷嚇得要死,趕緊拿出無線電通報。

前英國警察戈德弗雷:「我有兩個無線電通話系統,一個是VHF是汽車系統的,一個是UHF 是個人系統的,我兩個都試了,但兩個都沒反應。」

無線電沒用,於是他趕快拿起紙筆要用畫的,但突然一陣強光照過來,當他睜開眼時,什麼不明物全都消失了。
 

前英國警察戈德弗雷:「路的表面是乾的,感覺曾有東西在上頭旋轉過,附近有樹葉跟樹枝散落,你可以看得出來那個地區路面狀況不是很一致,有些是濕的、有些是乾的。」

他回警局後,發現時間好像過去太久,因此發現到自己可能有失去意識。

UFO解密影片:「在催眠的狀態中,艾倫戈德弗雷說的話更離奇了,他不只親眼看到UFO,他還跟外星人有所接觸,用UFO的術語來說,就是他被『綁架』了。」

這起警察被外星人綁架的案件,當年震驚全英國。

UFO研究者 Roberts:「很少人聲稱他們被UFO綁架,所以當有一個警察聲稱他看到UFO,並在後來的催眠過程中講說自己被綁架了,你會覺得他講的東西是比較牢靠的,人們將它視為是一個真實的事件。」

但人類開始進入太空時代後,各種能發射升空的東西,幾乎都被送上太空做研究,有時候人類看到的不明閃光,很可能只是太空垃圾所造成的。

太空人葛瑞分:「尤其是大型衛星 ,像是1970年代末的天空實驗室計畫,或是1990年代的和平號太空站,當他們進入大氣層時,他們看起來好像挾帶巨響的巨大火球,所以沒錯,太空垃圾會製造出類似UFO出現的樣子。」

全球各地的幽浮觀察協會,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發表外星人光臨地球的證據,而至於最新的這起遮光點是真是假,恐怕只有遮鏡頭那雙手的主人才曉得了。

圖/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際太空站#UFO#NASA#外星人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983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