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大雪冰封路面 近500人滑倒受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5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25 11:44

強烈冷氣團發威,日本各地,這兩天都是風雪天,東京市區積雪路面結冰,關東縣市有將近500人,滑倒受傷,另外東北跟北海道,則是馬路積雪不剷開,人車就寸步難行,新潟機場還因為跑道積雪,暫時關閉。

星期天到星期一的一場大雪,東京街頭積雪4公分,幾乎變成滑雪場。民眾:「我剛剛和孩子兩人都滑倒,真的好危險,(路面結冰)很傷腦筋。」

民眾:「路面都結了層冰,比起下雪,路面結冰更辛苦。」

路面結冰,趕著上班跟上課的行車路人,事故頻頻,走路上街,一個不小心就會滑倒,摔個四腳朝天,讓人傷透腦筋。民眾:「有點年紀了,走路就是會不穩,綁鞋套上路,就會比較安心啊。」

止滑的鞋子跟鞋套大熱賣, 連車子輪胎的鐵鍊,也成了搶手貨,雖然東京市區的風雪減緩,仍持續低溫,東北跟北海道,靠近日本海一帶,星期二依舊是大雪紛飛的景象。

新潟機場,跑道積雪暫時封閉,新幹線福岡部分路段,也因為大雪誤點,日本氣象單位預測,新潟長野福井跟兵庫縣等地,日本海沿岸地區,到星期三為止,都將持續降雪,估計積雪量都會達到數十公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71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