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紀錄!蛋糕插7萬多根蠟燭燒成火海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7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7 13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紐約有一群人,合作打造一個超級蛋糕,插上7萬多根蠟燭,燃燒達40秒,創下一個蛋糕上,插最多蠟燭的金氏世界紀錄。因為蠟燭數量太多,必須用噴槍點燃,最後還要用滅火器才能讓蠟燭火熄滅。


 

長約25公尺,寬60公分的長方形香草慕斯海綿蛋糕,超大尺寸不稀奇,特別的是,蛋糕上插有7萬2585根蠟燭,破紀錄!

用瓦斯噴槍,大面積燃燒,100人合力點燃7萬多根蠟燭,瞬間成了火燒蛋糕。

蠟燭燃燒40秒,壯觀景象令人讚嘆。這一片蛋糕火海,當然無法用嘴巴吹滅。
 

出動滅火器,才把蠟燭熄滅。這個最多蠟燭的蛋糕,發起人是來自紐約的富爾曼,希望祝賀他的精神領袖85歲生日。破紀錄的還有這個。

甜筒上超巨大的義大利冰淇淋,重量、SIZE都很驚人,來看看業者到底怎麼製作?

用自家手作冰淇淋一顆一顆堆疊,越疊越高像座小山,不只考驗技術,避免融化變形,還要和時間賽跑。

義大利男子挑戰成功,甜筒上總共放了121球冰淇淋,破了自己先前109球的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蠟燭#蛋糕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0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