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推出租男友 專家:個人主義盛行影響


發佈時間:2016/12/06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6 12:05
示意圖/Youtube男と女の愛憎チャンネル
示意圖/Youtube男と女の愛憎チャンネル

日本出現了另類的出租服務,租的不是物品而是男友。一小時收費約台幣1500元,不只租男友還能租狗狗,專家說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想排解寂寞又不想犧牲個人自由,才會造成這種出租陪伴的現象。

耶誕跨年馬上就要到了,在一片歡樂時身邊卻沒人分享,似乎格外心酸,現在日本推出了出租男友服務,陪單身女子過節。

 

出租男友廣告: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己一個人,有機會的話一起出來,希望能陪伴你去各個地方。」

廣告裡的出租男友年齡從20到40歲都有,有型男大叔也有小鮮肉,雖然每個人的型都不一樣,不過都主打陪伴,一個小時只要約1500元台幣,不管是陪吃晚餐、陪看電影,或體驗被求婚的感動,出租男友都能幫妳做到,除了男友還能出租狗狗。

這隻5歲柴犬臉蛋可愛又聽話,在網站上享有高人氣。雖然花錢買陌生人的陪伴聽起來很奇怪,但在生活步調快速的日本,很多人想要排解孤單,又不想背負責任或失去個人自由,也讓出租陪伴服務越來越盛行;還有廠商推出陪聊天APP,你可以在APP中設定想要的角色,隨時隨地傳訊息互動,這樣的速食陪伴服務,在日本掀起一股另類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租#個人主義#陪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90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