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利諾千人宣稱目擊 UFO現身之謎大破解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6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6 23:3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外星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?一直是全球熱議的話題,世界各地不斷有目擊者宣稱他們看到UFO,2004年美國伊利諾州的廷利公園,更有上千人宣稱他們看到UFO,到底是不是真的UFO現身?今天就透過歷史頻道,一起跟探究小組來檢驗,當年疑似幽浮的詭異亮點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
 

目擊者:「你有放到最大了嗎?是的傑克你看,好的等等就這麼拍著,那絕對不是直升機,直升機不會飛這麼慢,我把它拍下來了。」

漆黑的夜空,清楚的3點亮光,把伊利諾居民的記憶拉回2004年。

目擊者:「廷利公園警局電話被打爆了。」
 

幽浮研究員派特:「每個人都在打電話給警察。」

目擊者:「我無法解釋那到底是什麼,我敢發誓那些就是幽浮,我可沒誇張。」

2004年8月21日晚上伊利諾州廷利公園,當地居民正在開心辦街趴,但突然有人看見頭上出現詭異亮光穩定緩慢的移動,有時甚至滯留,目擊者說起碼維持了20分鐘。

目擊者:「我看見天上有3道紅光,它們好像在盤旋,一會兒呈三角陣形一會兒又排成一線,這東西從天上西南邊飄到了東北邊。」

整個城鎮因為3道亮光燥動起來,而且這奇異光點開始逛起大街。

節目旁白:「廷利公園、山湖村、奧克佛雷斯、奧蘭公園、莫可那、馬特森、法蘭克福。」

但其實探究小組認為,廷利公園事件可能是全球性的。
 

節目旁白:「廷利公園事件2天前,在加拿大卑詩省也有人拍下了一組類似的光,接著就是在明尼蘇達廷利公園目擊事件的第2天,也就是8月22日光束又出現在德州休士頓,這段影片拍到了有物體在澳洲墨爾本上空盤旋,就在第2天。」

三角形入侵者來襲,目擊者可能高達幾千人,光點移動區域相當靠近芝加哥奧黑爾與中央機場,但塔台卻說雷達沒異狀,美國聯邦航空局也說不知道,不過實際飛上天的飛行員有話要說。

節目旁白:「一名飛行員回應說,他當晚航行時曾看到奇怪物體,被問及能否接受採訪時,他稱害怕丟了工作而拒絕。」

官方一概不知三緘其口,相反的態度讓探究小組直覺事情不單純,他們開始抽絲剝繭,從目擊影片中試著推算出物體尺寸。

太空總署博士泰德:「我估計1500英尺左右,誤差大約200到300英尺,這絕對不是任何常規飛機翼尖之間的距離,絕對不是,我不知道有哪種結構的飛行器,2燈之間的距離有1500英尺。」
 

1500英尺是多寬,把6架747型客機或是新型的A380橫排在一起可能你會比較有概念,在現今世界上還沒有一個國家擁有這樣的龐然大物。

目擊者:「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我想不只這些,但看到這3道光真的很酷,飛機信號彈一般都是閃爍的,但這些光並不閃爍。」

眾多說法中,飛機警示燈與綁著信號彈的氣球,這兩個是讓人感覺最合理的,小組成員繼續實驗,實驗發現,即使把3顆氣球串在一起,火光還是會隨著風閃爍,並且各自呈現不固定搖晃,更何況2004年8月21日當天紀錄上顯示,風速每小時是30哩,將近50公里,燈光絕對不可能那麼穩定。

圖像處理專家泰倫斯:「我不說它是外星飛船,但我絕對可以用最嚴格的定義說,它是一個不明飛行物(UFO)。」

這被眾人所目擊拍攝到的三角亮光是屬於外星世界嗎?是巧合或是惡作劇?不論它到底是什麼,都會是廷利公園居民難以忘記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星人#UFO#伊利諾州#廷利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50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