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拉蕊支持者陷憂鬱 「地鐵療法」抒壓

記者 倪嘉徽 段士元 / 攝影 相振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1 17:0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川普當選之後,不少希拉蕊支持者陷入低潮,有一名藝術家為了讓大家一吐為快,發明一種「地鐵療法」,就是在紐約地下鐵讓大家在便利貼上寫下自己的心情,貼在牆上,希望能消除內心的苦悶。


 

脫口秀主持人:「唐納川普即將成為總統,共和黨人希望他信守承諾去築那道牆,民主黨人希望他信守承諾,不要接受選舉結果。」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希拉蕊支持情緒陷入極低潮,除了看脫口秀療傷之外,民主黨鐵票區的紐約也有自己的抒發情緒的方式。

走進紐約Union Square地下鐵,牆上貼了至少1500張紅橙黃綠色的便利貼,上頭寫著「川普無法控制我們,而愛可以」,或者是「一起堅強,我們就能度過難關」,原來這是調酒師藝術家查維茲想到的地鐵療癒法。
 

調酒師藝術家查維茲:「他們或許需要一個機會來表達自己,這樣感覺或許會好一點。」

讓大家從希拉蕊敗選中一吐怨氣,不過不只市井小民要吐苦水,矽谷科技大廠員工心情更掉到谷底!

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我認為應該要做的就是杯葛蘋果,直到他們把密碼交出來。」

川普選前因為聖伯納地諾槍擊案,揚言杯葛不願幫FBI解鎖手機的蘋果公司,讓大選壓寶希拉蕊的蘋果「剉勒蛋」。蘋果執行長庫克引用馬丁路德金恩的名言,要員工大部往前走;臉書創辦人馬克札柏格也PO出一張抱著女兒的照片,說「為了孩子,我們必須一起努力一起奮鬥」,對矽谷大廠不友善的川普當選總統,這些失望員工也只能各自尋找療癒的方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希拉蕊#支持者#低潮#地鐵療法#吐苦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61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