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素人川普 奪關鍵州拿下白宮寶座


發佈時間:2016/11/09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9 16:5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寶座確定由共和黨的川普奪下,在他還沒宣布參選前,沒有人想到他一枚政治素人打敗黨內資深人士,來跟在政壇打滾多年的希拉蕊進行這場世紀對決。川普從一個沒有任何公職跟軍職經驗的商人成功贏得白宮大位,寫下美國政治史上令人驚奇的一頁。


 

「You're fired.」這句口頭禪幾乎快跟實境秀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畫上等號,在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,沒有人想到地產大亨川普會做出這個決定。

老實說,川普擁有的財富有一半得要歸功於他父親佛瑞德川普,當年他雖然不贊同兒子去投資曼哈頓的房地產,但還是借給他100萬美金創業,川普不服輸的個性以及從事的職業也都承襲了父親的步伐。

川普傳記作者麥克:「佛瑞德(川普父親)教川普的第一件事是,人生是一場比賽,而且是一場要比到死前最後一刻的比賽。」
 

語出驚人、狂妄的發言,每次一脫口而出總是媒體的焦點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當墨西哥把他們的人送過來時,他們不是把最好的送過來,他們送來的是一堆很有問題的人。」

說要蓋牆擋墨西哥移民,甚至暗諷女記者生理期來,川普的言論雖然粗俗,但卻意外迎合一般民眾口味,川普在三大關鍵搖擺州,佛羅里達、北卡跟俄亥俄打敗在政壇打滾多年的希拉蕊,奪下3個州一共62張選舉人票,從沒有任何公職跟軍職經驗的川普,未來成功進入白宮後要如何領導美國,全世界都在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勝選#政治素人#You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24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