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選前之夜 新罕布夏搶4選舉人票

記者 段士元 / 攝影 倪嘉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8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8 11:23

新罕布夏才4張選舉人票,卻是希拉蕊川普積極造勢的地點,今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到新罕布夏大學希望年輕族群投希拉蕊,60公里外則是川普和副手的選前之夜,活動開始前5小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。


 

川普支持者:「川普!川普!川普!」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他的副手彭斯,今天選前之夜選擇在新罕布夏舉行造勢活動,晚上8點活動才開始,下午3點開始,活動現場外頭已經可以看到大批人群聚集,這些川普支持者對他是相當的熱情,裡面包括女性的支持者和不少的年輕人,他們舉著牌子對來往的車輛高呼支持川普的口號。

川普支持者:「女性愛川普!女性愛川普!女性愛川普!女性愛川普。」
 

川普支持者:「我感覺很棒,他將會進入白宮,這裡寫了一切沉默的多數人(支持川普),沉默的多數人(支持川普),因為我是退伍軍人,我是合法移民,我是可悲的人,那些都是我,這些形容的就是我,把她(希拉蕊)關起來。」

對於川普來說,拿下新罕布夏非常重要,因為他要拿下270張選舉人票,是比希拉蕊困難一點,除了新罕布夏,幾個搖擺州,他勢必要多拿一些才能超過270張選舉人票,像是佛羅里達州、內華達州、內布拉斯加州、俄亥俄州、北卡羅萊納州以及愛荷華州,確實川普要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是比希拉蕊要難一些,尤其新罕布夏州從2004年起,幾次總統大選都是民主黨拿下。

川普支持者:「人們都很興奮也非常兩極,不過我們希望偏好川普的人多一些。」

其實希拉蕊這幾天也勤跑新罕布夏州,雖然民調顯示新罕布夏是希拉蕊領先,但是在民主黨初選時希拉蕊本來也是很有信心,卻在這裡輸給了桑德斯,也因此在選舉最後階段,任何地方希拉蕊都不敢大意,所有地方都要鞏固好,對希拉蕊來說,新罕布夏她沒有非贏不可,但對川普來說,卻是不能不贏的地方,也因此選在這開造勢大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人票#希拉蕊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80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