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州牽動選情 拉丁選民提前投票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7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7 11:4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時間11月8日是投票日,但是對候選人來說天天都是決勝日,因為很多州都可以提前投票,今天是佛羅里達州提前投票的最後一天,拉丁裔投票相當踴躍,提前投票是2012年的2倍、成長139%,今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再次到佛州替希拉蕊造勢。


 

美國時間11月8日是投票日,但有37個州加上華盛頓特區都可以提前投票,擔心突發事件動搖選民心意,兩黨陣營呼籲支持者提前投票。

希拉蕊陣營廣告:「當你起步得早,就沒有什麼是你無法達成的,你知道要如何打敗小皇帝詹姆斯嗎?提早個45分鐘到,那就是1比0了,我最喜歡提前做的一件事就是投票,為什麼要等到11月8日呢?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佛羅里達提前投票相當踴躍,從開放提前投票的第一個星期,不過5天的時間,就已經有300萬名選民投票了,如果以7成2的投票率來計算,等於1/3的佛羅里達合格選民已經投票了。」
 

根據統計,這次總統大選,佛羅里達州提前投票人數超越2012年,突破500萬人,在奧蘭多一帶的投票所,要投個票得等上15到30分鐘。

佛羅里達州選民:「(投給誰)我不能告訴你,但我可以說的是我留著民主黨血。」

佛羅里達州選民:「我投給希拉蕊。」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你是因為支持投希拉蕊,而不是反對川普才投希拉蕊?」選民:「不是。」

提前投票人潮也讓投票所外成為拉票熱門地點,舉著告示牌,對來往車輛不停揮著手的,是佛州州參議員候選人維瓦迪。

佛州州參議員候選人維瓦迪:「我出現在這個投票所外很重要,因為有些選民是在這裡才做決定,他們可能知道總統要投給誰,但如果說到州參議員或州眾議員,他們可能完全不知道候選人是誰。」

共和黨的維瓦迪不忘打出川普和彭斯的名字,希望替川普多拉一票是一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大選#提前投票#造勢#關鍵#川普#希拉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40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