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崔順實疑向三星索鉅款 韓檢申請拘捕令


發佈時間:2016/11/02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2 18:17

南韓檢方在星期一晚間緊急收押崔順實,趕在48小時期限內正式申請拘捕令,檢方發現三星集團曾經在去年匯款給崔順實在德國成立的公司,一筆約台幣9000多萬元的鉅款,提供崔順實女兒鄭友拉購買賽馬,因此將調查崔順實是否利用和朴槿惠的關係,迫使大財團對自己旗下企業出資,甚至有大陸媒體指稱整起事件是三星集團的陰謀,藉由創辦的電視台當打手,在這個時間點爆料閨密干政醜聞,試圖影響南韓外交。

趕在48小時的期限內,南韓檢察部門正式向法院申請拘捕令,拘捕涉嫌干政的朴槿惠閨密崔順實。

 

阿里郎新聞報導:「檢察官表示他們握有證據,崔順實去年從三星集團收取300萬美金左右的錢,透過她在德國設立的Widec Sports公司。」

檢方發現三星集團,去年曾經向崔順實及女兒在德國成立的財團,匯款280萬歐元將近台幣9776萬元,提供崔順實女兒鄭友拉購買賽馬,對此三星予以否認,檢方將傳喚三星人員問話,徹查崔順實是否利用和朴槿惠的好關係,迫使大企業向自己成立的財團出資。

有大陸媒體指稱JTBC由三星集團創辦,選在這個時間點爆料,是因為朴槿惠同意美軍部署薩德防禦系統後,使得三星等南韓產業在大陸市場遭遇嚴冬,懷疑三星集團利用電視台當打手,試圖影響南韓外交。
 

南韓新聞報導: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對於崔順實事件引發國政混亂,感到非常的擔心。」

日前朴槿惠力邀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,卸任後代表執政黨出馬角逐下屆南韓總統,隨著朴槿惠閨密干政風暴恐怕影響選情,有分析認為潘基文很可能會選擇第三黨加入大選和朴槿惠切割。

圖/韓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崔順實#三星集團#閨密干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24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