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機場氣體外洩急疏散 27人呼吸困難

記者 陳姵如 英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2 14:32
圖/微博澎湃新闻
圖/微博澎湃新闻

英國倫敦城市機場週五疑似因為不明氣體外洩,造成27人呼吸困難,其中2人送醫。機場緊急疏散了500多名旅客,關閉3個小時才重開,警方最後只在現場發現一罐催淚氣體噴霧,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。

大批旅客拖著大包小包行李在機場外等候,有些怕冷的人還得用毯子裹住身體,但卻不是因為班機延誤,而是…

 

荷蘭旅客:「我感覺我有聞到什麼,他們一直把我們往外推到停車區,我猜可能是要我們避開某些氣體。」

就在英國倫敦城市機場,不少旅客在排隊時突然開始咳嗽,機場隨後宣布關閉並緊急疏散人群。

荷蘭旅客:「我從地鐵出來,我想說發生什麼事了,因為有救護車,我們也聽聞機場的事。」
 

這起意外造成20多人呼吸困難當場接受治療,其中2人送醫,警方在機場內搜索了3個小時,發現一罐催淚氣體噴霧,懷疑有乘客辦理登機時不慎外洩,後來機場重新開放,當局排除恐怖攻擊。

不過英國警方,週五在倫敦地鐵列車逮捕一名疑似要發動恐攻的19歲青年,警方正在調查他的動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城市機場#氣體外洩#排除恐攻#疏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57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