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埋線減肥 肚爛18個化膿瘡洞

記者 黃婉綸 / 攝影 潘郁文 深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7 11:42

台灣流行的埋線減肥法,最近紅到大陸,許多美容中心甚至培訓美容師,都要熟悉這種「埋線」的減肥法,結果深圳卻陸續傳出埋線埋出問題!一名女子肚子、手臂總共被埋了18條線,不久後就紅腫化膿,還有人傷口感染嚴重到送醫開刀。

整個肚皮佈滿化膿結痂的傷口,手臂上也一樣坑坑疤疤,總共18個瘡洞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!深圳這名女子真的沒想到,到美容中心埋線減肥的結果,竟然是這樣。控訴民眾王小姐:「做了20天後出現紅腫,1個月過後開始化膿。」

王小姐說,美容中心把18條羊腸線穿埋到她的腹部和手臂皮下,聲稱羊腸線都是經過中藥浸泡,透過特殊的針頭,埋在皮下,半個月後就會被人體吸收,達到減肥效果。控訴民眾王小姐:「當時做的時候,他們也沒有告訴我,如果說做得不好,你們身上會出現什麼症狀,完全沒跟我說。」

傷口感染的不止王小姐一人,還有其他女子埋線減重後,傷口嚴重感染被迫開刀治療,結果美容中心卻推卸責任。深圳第二醫院醫師:「這個皮下埋線手術目前還是不成熟,要做還是要去一些比較大的,有執業證的醫療機構。」

醫生呼籲民眾,埋線過程還是要在醫院透過醫生比較保險,以免為了愛美付出慘痛代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8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