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公斤大尺碼模特兒 挑戰南韓審美觀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5:40
圖/臉書Vivian Geeyang Kim
圖/臉書Vivian Geeyang Kim

面對外界對女性外貌的嚴苛審美標準,南韓大尺碼模特兒金智陽,發起反對女性追求魔鬼身材的運動,除了勇於面對網路上惡意言論攻擊,還開設專屬大尺碼女性的網路服飾店,更發行南韓第一本大尺碼女性專屬時尚雜誌。

時尚派對站在台前一臉自信,她是南韓大尺碼模特兒金智陽,長裙、褲裝、比基尼,任何造型她都能駕馭,身高165公分、體重70公斤,她從美國歸來後,發起反對女性追求魔鬼身材的運動,除了勇於面對網路上的惡意言論攻擊,還開設專屬大尺碼女性的網路服飾店。

 

南韓大尺碼模特兒金智陽:「我體重70公斤,但人們好像也沒感覺我有70公斤重,可笑的是,而我體重60公斤的時候,大家都問我說是不是70公斤?也就是那個時候,我覺得數字不是那麼重要。」

南韓大尺碼模特兒金智陽:「我計畫辦這個雜誌的時候,我希望人們可以跳脫衣裝真實的表達自己,不管自己的身材如何,都可以感到開心,我也覺得如果我們有計畫,可以讓人們知道自己有多美麗會很棒。」

金智陽表示,南韓女性的理想體重是50公斤,許多體重超過50公斤的女性,都會覺得自己胖,但她要證明,身材有肉不需要自卑,也可以很性感。
 

南韓大尺碼模特兒金智陽:「每當有人寫關於我的負面評論,不論人家說我胖或是任何難聽的話我都不在意,他們也可能成為我的潛在讀者,他們也可能成為我的朋友。」

金智陽說,無論女生是胖還是瘦,尺寸是多少,都有權利讓自己變漂亮,勇敢的做自己,別人也會認同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尺碼#模特兒#時尚#身材#外觀#外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53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