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梨觀光巴爆炸 50日本遊客躲死劫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6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6 18:16

澳洲雪梨近郊一條高速公路,發生觀光巴士爆炸意外,有50名來自日本的觀光客,因為即時下車避難,逃過一劫,遊客用手機拍下,巴士起火爆炸瞬間。

巨大的爆炸聲,讓現場逃過一劫的觀光客,發出驚聲尖叫,大家遠遠的站著,用手機拍下來這個烈焰沖天的恐怖畫面。日籍遊客:「我們本來坐在遊覽車上面,突然車子後面開始冒出火和爆炸聲,然後大家很驚慌的逃命,我們逃出車外沒多久,整輛車子就起火爆炸,20分鐘後車子就燒光了。」

真的非常幸運,車上50個人,包括駕駛通通毫髮無傷成功撤離,而整輛車子再爆炸後20分鐘就被燒個精光,只剩下骨架,根據雪梨媒體報導,這50名觀光客來自日本,這起巴士爆炸,也引起高速公路大塞車,當地警察也出動維持秩序,同時緊急調來另一輛巴士,搭載這些遊客離開現場,接續原有的旅程。

只是好好的一輛遊覽車,為什麼會突然爆炸起火,詳細原因還要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513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