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髮、狠踹!陸不孝女百貨公司暴打媽媽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4:51

大陸福建一處百貨公司,發生女兒當眾爆打媽媽的事件!圍觀民眾拍下,一名女子不斷的對媽媽叫囂,甚至還拉扯她的頭髮,並且用腳不斷踹她;儘管周遭民眾不斷叫喊阻止,女子還是不罷手,有人去勸阻,甚至還被她攻擊。

兩名女子下樓,突然踹一腳還不夠,白衣女一把抓了紅衣女的頭髮,邊甩邊打!

 

目擊民眾:「不要打啦!天啊,誰要打110啊?怎麼這樣啊?拍下來、拍下來,這證據。」

接著更激烈了,白衣女一路謾罵啥沒人聽得懂,但紅衣女痛得哀嚎叫人心酸,重點來了。

目擊民:「那是她媽媽。」
 

什麼?是女兒在打媽媽,不但階梯上打,還一路打進了一樓服飾店。

打媽媽女子:「我不是你生的,懂嗎?」

拉著媽媽的頭髮一路拖,這真叫人看不下去了,上前攔阻卻也被踹,這下雙方打成一團,女子引發眾怒,公安終於趕來了。

大陸公安:「該我們調查,不需要你教我們該怎麼做。」打媽媽女子:「我不想教你們該怎麼做。」大陸公安:「那妳走吧,請吧!」

年紀輕輕怎麼這個樣子呢?公安都到了,眾人圍觀下女子氣焰還很大,究竟為何暴打媽媽不得而知,但就算母親有天大的不是,這樣的女兒、這樣的對待,都叫人心寒!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建#百貨公司#不孝女#毆打#家暴#媽媽#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462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