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衛生棉遭嗆「沒水準」 泰拉落淚:月經從來都不髒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09:49
圖/取自泰拉臉書
圖/取自泰拉臉書

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泰拉,甜美外型加上大方不做作的態度,讓他在臉書擁有23萬粉絲,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到某餐廳吃飯的經驗,她憤怒的表示,該店的女經理目睹她從老公手上接過整包「衛生棉」後,竟斥責她「一個女孩子怎麼拿出這種東西!」讓她氣得當場落淚,並揚言再也不會光顧!

美妝部落客泰拉(Tyra)4日和老公到韓國明洞的一間中式餐廳用餐,由於飯前月經突然來潮,緊急買了衛生棉後就趕往餐廳,在吃飯途中老公因為沒概念,將整包衛生棉抽出交給泰拉請她自己拿,沒想到餐廳的女經理看到後竟怒斥她「怎麼在這裡拿出這種東西」,泰拉先是委婉地表示歉意後,女經理還是繼續斥責她「一個女孩子人家怎麼會在公共場合拿出這種東西!很沒禮貌水準!」

 

女經理的一番話讓泰拉當場被氣哭,她生氣的表示,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影響任何客人,最憤怒的是,這位斥責她的大媽同樣也是女生,為什麼要將衛生棉視為丟臉又髒的東西,她認為月經來從來就不是件無法見人的事,每個女生更不該覺得衛生棉和月經是不乾淨的,文末也喊話自己拒吃 「明洞-一品香」,而泰拉也強調她「尊重各國文化差異的不同,但不表示可以沒有禮貌」,沒有任何女性該得到這樣的歧視對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拉#衛生棉#月經#騎士#女經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723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