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景區立章子怡裸體雕塑 爆爭議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柯勝雄 重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4 18:35

大陸風景區為了賺旅遊財,各種花招都使盡!為什麼這麼說?因為最近在重慶茶海,一個以竹林美景聞名的風景區,由於曾經是電影「十面埋伏」劇組選中的拍攝地,景區現在為了招攬遊客,竟然擅自立了露點的章子怡裸體雕像,畫面被人登到網路上,引起不少爭議。

就是這段電影「十面埋伏」中,章子怡野外出浴的畫面,被重慶遊樂區拿來作文章,立了裸體雕像;電影裡,章子怡只秀美肩,雕像怎麼一絲不掛、還露了兩點?

原來重慶這個茶山景區,向來以美麗的竹海景觀聞名,劇組當初就選中這裡拍竹林打鬥的幾場戲,現在景區為了招攬遊客,立了「十面埋伏」牌樓,還讓章子怡雕像露點跑溫泉,而同戲演出的劉德華跟金城武,2個人同樣遭殃,全被做了塑像分身。電影「十面埋伏」對白:「你不會露出破綻吧?你放心。」

遊客跟雕像嬉鬧的畫面還有照片,全都傳到網路上,日本亞洲通訊社社長還發微博,爆料說他去的時候導遊還開玩笑,說章子怡本人恐怕沒那麼豐滿。大陸新聞報導:「這是否侵犯章子怡的肖像權,引來眾多網友熱烈的討論。」

為了賺門票,大陸風景區竟然用明星裸體雕像作號召,至於章子怡本人後續怎麼反應?還要靜觀其變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25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