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鑄幣廠工監守自盜! 金塊塞屁股偷渡變賣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14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加拿大皇家鑄幣廠一名員工,疑似監守自盜,檢方指控男子多次將約200多公克的金塊,塞進屁股偷出廠外,再轉手販賣,短短4個月共18次,得手獲利近440萬台幣。

氣派石牆、鐵欄杆,還有戶外電眼加緊防備,加拿大皇家鑄幣廠戒備森嚴,但卻傳出有員工非法偷渡金塊 。

 

加拿大新聞主播:「畫面看到鑄幣廠工人一派輕鬆通過金屬探測門,被安檢人員搜身,但接著他卻還是身藏著金塊離開鑄幣廠。」

到底怎麼辦到的?原來這名員工勞倫斯疑似監守自盜,每天摸黃金,卻也每天偷一點,前後一共竊走18塊,重量各約200多公克的黃金,全被他偷偷塞進屁股裡,一個個打包帶走。

加拿大新聞記者:勞倫斯向這間店賣出相當於價值18萬的黃金,接著走到商場尾端的銀行,在戶頭裡存進7000元支票,銀行櫃員覺得有異,因為他是一名鑄幣廠員工,卻將錢匯往國外。」
 

一連好幾次重複提領動作,引起行員懷疑,立刻通報警方展開調查,結果發現勞倫斯總共竊取了總價值高達440萬台幣的黃金,而且他的儲藏櫃裡,還被搜出一大罐凡士林。

勞倫斯辯護律師:「鑄幣廠他們的立場是,這些黃金只有在鑄幣廠,才能被生產出來,但我們要說的是,你們無法證實這些黃金就是來自鑄幣廠內部。」

儘管跡象指向勞倫斯竊盜,但依舊缺乏有利證據,雙方各執一詞,全案最終要等11月法院宣布判決,才能有定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金#金塊#加拿大皇家鑄幣廠#屁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500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