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格達費勢力反撲 CNN製作人中彈傷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9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19 20:28

利比亞內戰最新情勢,反抗軍兵臨城下,準備駛入格達費老家「蘇爾特」時,不料遭到效忠前政府的勢力,強烈反擊,隨行採訪的CNN團隊,正好被夾在炮火中,大夥人倉皇逃到路旁,尋求掩護;但CNN製作人不幸遭到波及,腿部中彈,所幸傷勢並不嚴重,當時攝影記者盡責地全程開機,也拍下了驚險過程。

一陣槍林彈雨、濃煙四起,救護車首當其衝,被炸出一個大洞,子彈不長眼,躲在車旁太危險,遭到突襲的採訪團隊,連滾帶爬到路旁,尋求掩護。

記者跟著革命軍,挺進格達費的家鄉「蘇爾特」,不料遭到狂人殘餘勢力重火反擊,彈如雨下,所有人只得先趴著,但記者還是敬業地,邊躲子彈、邊連線。CNN記者:「路的對面,在遠處有波勢力,我們這邊很多戰士都全力反擊,接著遭到強烈回擊。」

不過躲在空曠處,實在太危險,採訪團隊想撤離,此時卻傳來製作人的哀嚎聲。CNN製作人:「我中彈了。」

記者對話:「低一點,低一點,身體壓低一點,趕快走。」

咬著牙,就算中彈也得逃,大夥兒倉皇跑回車上。記者:「走!走!走!」

槍砲聲依舊不絕於耳,採訪團隊最後幸運脫困,製作人腳部受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CNN記者:「你有感覺到嗎?」製作人:「嗯,我覺得有片東西,在裡頭移動,我可以感覺它在裡面。」

搶攻格達費老家,暫告失敗,反抗軍倒是搶下南部小鎮「夏提」的控制權,當地居民載歌載舞,歡迎反抗軍車隊進駐,也讓他們在42年後,終於聞到自由的氣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比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