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虹巨石陣吸睛! 賭城沙漠展出藝術裝置


發佈時間:2016/08/30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30 18:18

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旅遊多了一個可去的新景點!沙漠風景區有座「彩虹魔法山」的藝術裝置,由瑞士藝術家耗時5年創作, 用33顆不同顏色的石頭堆疊成巨石陣而且還是期間限定,只會在沙漠裡展出2年。

黃沙滾滾、乾燥炙熱的沙漠裡,這7根色彩繽紛的石柱特別醒目,這座「彩虹魔法山」是5月才新增的新景點。


 
瑞士藝術家:「這裡離拉斯維加斯很近,但你到這裡的時候會忘記賭城的存在,好好享受大自然。」

這其實是座藝術裝置由瑞士藝術家操刀,為單調沉悶的沙漠風光增添童趣,每座石柱高7-9公尺,總共33顆大石頭每一顆都重量驚人。

彩虹魔法山計畫總監:「石頭重量大概是每層4萬磅,最重的石頭有5萬6千磅。」

因為一次只能運送1顆石頭,這件作品花了整整5年才完工,成為經過賭城時最受歡迎的拍照熱點,但這座藝術裝置是期間限定,在沙漠裡只會展出2年,想和彩虹石頭合照留下美好回憶動作可要快。
 

圖/Instagram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虹魔法山#拉斯維加斯#期間限定#裝置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0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