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廣告爆笑 號稱「史上最強置入性行銷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17 17:58

大陸節目或戲劇中,置入性行銷的問題向來嚴重,現在網路上又有新的廣告影片,劇中導演為了迎合贊助商,硬逼演員要大力推銷商品,最後甚至親自下海示範演出,號稱是史上最強置入性行銷廣告。其實大陸這種情形會這麼氾濫,除了政府沒有強制規範外,加上收視人口多,企業主大多願意砸錢贊助買廣告,相較比起來台灣因為有罰責,這種情形就沒那麼誇張。

男女主角走進門,講沒兩句話就被喊卡。大陸廣告:「這麼短的鏡頭觀眾怎麼記得住呢?編劇,編劇,導演,我在這兒,趕緊改劇本,要突出這個產品還要有台詞,導演,我們這可是一個諜戰劇。」

明明是諜戰劇卻要編劇改台詞,才對得起贊助商。大陸廣告:「你有沒有覺得今天有什麼不同?感覺空氣清新多了,這是因為我用了XX空調消毒劑,喔,怪不得,我也經常用它。」

劇情硬扯到消毒劑,就連使用方式也仔細說明,最後甚至連導演都下海,抱著商品親自示範,網友號稱是史上最強的置入性行銷,其實在大陸,這種置入性行銷的情形很普遍。中國夢想秀:「你現在收看的,是由浙江衛視中國藍為您呈現的,由東風日產XX冠名的中國夢想秀。」

唐山大地震電影片段:「去新疆的團上哪家保險?就選XX人壽吧。」

不管是在節目或戲劇裡,就這麼大喇喇的打廣告。編劇朱永崑:「他(政府)完全不管,他們(贊助商)很敢,第一,他們人口多,他們很清楚知道這個的話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利益。」

相較起來台灣戲劇因為有罰責規範,這種情形就相對少見。電視劇犀利人妻:「會不會更突破,會,會不會創高峰,會。」

雖然是車商贊助,但劇情刻意安排主角在汽車公司上班,讓商品合理化出現在劇中,避免爭議。兩岸規範大不同,在台灣想看到這種誇張的置入廣告,真的比較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置入性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8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