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式拉麵熱賣 顧客排隊至少2小時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台」也能成為熱賣商機,美國華府去年開了一間拉麵店,賣的是台灣口味的日本拉麵,主廚和股東都是台灣人,店裡的裝潢用街頭塗鴉和滑板營造台北街頭風,吧台的桌面是彈珠台,還可以看到七龍珠漫畫,連飲料都特別引進彈珠汽水,要吃到這間「很台」的拉麵店,顧客至少得排隊2、3個小時。

空間不大、燈光昏暗的餐廳裡,每晚總是滿滿滿,華府這間拉麵店,賣食物、賣氣氛、也賣台北街頭文化。

拉麵店主廚楊震宇:「你們又多點一碗拉麵?」顧客:「我點的。」楊震宇:「我只是想確認一下,冷豆腐 12號桌。」

楊震宇,主廚兼老闆,他是半個台灣人,曾經在台北拉麵店工作的他,把台灣的日本拉麵帶到了華府。

楊震宇:「主要就是呈現台北街頭文化,台北街頭塗鴉、台北都市文化,希望在華府重現台北市區生活,提供我所認為的台灣口味,我媽媽或者是爺爺奶奶所煮的菜。」

除了菜單上固定有的拉麵以及煎餃,還會不定期推出割包、牛肉麵等台式小吃,楊震宇的台灣家鄉味,讓這間拉麵店成為華府潮流餐廳之一。

顧客米拉:「我喜歡這裡的氣氛,食物也很好吃,我喜歡拉麵,它的湯頭很不一樣,我很喜歡這裡。」

顧客康德:「我們去日本吃拉麵是不一樣的口味, 當我聽到台灣拉麵我想應該完全不同,台日融合的口味,非常不錯」

拉麵店股東吳迪威:「做夢也沒想到,(顧客)會要排隊排2個小時3個小時,所以非常開心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1131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