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黨千金忙助選 私下好友交情不變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0 18:01
圖/CNN
圖/CNN
連續2個星期,共和與民主黨代表大會結束,正式宣告希拉蕊對川普的白宮大戰正式開打,兩人在黨代表大會上,都選擇由女兒來介紹自己出場,亮麗的千金成為最佳助選員。雖然伊凡卡跟雀兒喜兩人父母分屬敵對陣營,但兩人私底下是多年的超級好友,為了這次選戰還特別約定,暫時不要在公開場合見面避免引發爭議。

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川普說要讓美國更偉大,但他產品都不是在美國製造,只有一直破產。」
 

民主黨代表大會後,競選巴士開跑,希拉蕊砲火更猛烈,面對民主黨連續1個星期的猛轟,川普顯然一肚子委屈,趕緊昭告天下,他準備硬起來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川普不會再做好好先生,看過前一晚希拉蕊的表現,都是謊話連篇,我再也不用這麼友善。」

但兩人在黨代表大會不約而同大打柔性親情牌,都由女兒介紹出場,千金成了超級助選員,但私底下雀兒喜跟伊凡卡卻是出了名的好麻吉。
 

希拉蕊女兒雀兒喜:「我跟伊凡卡是非常好的朋友,我愛伊凡卡,我認為友誼永遠高於政治之上。」

兩人年齡相仿,也都才剛生下寶寶,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,就連川普都忍不住抱怨,兩人交情有點太好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我問伊凡卡,你喜歡雀兒喜嗎,伊凡卡說我真的喜歡她,我真希望她不喜歡雀兒喜,這樣事情還簡單一點。」

隨著兩黨代表大會結束,川普希拉蕊正式開戰,猛攻包括佛州、北卡、內華達等搖擺州的支持,根據路透最新民調,希拉蕊以41%的支持度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希拉蕊#女兒#伊凡卡#雀兒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72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