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國游擊隊攻擊 波及婚禮無辜賓客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3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13 11:16

國際間被視為恐怖組織的反土耳其游擊隊「庫德工人黨PKK」,在土耳其當地時間的星期天晚上,針對土國政府東南部的官方機構還有警察局發動攻擊,沒想到雙方交火的附近,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,當時賓客與新娘跳舞,突然聽到槍聲跟爆炸聲,嚇得匆忙躲避,眾人驚險的畫面全都被攝影機拍下來,這場攻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、10人受傷。

音樂聲響起,賓客排排站,準備在婚禮上跳舞慶祝,突然激烈槍聲從四面八方傳出,陣陣的爆炸聲,似乎有人攻擊這場婚禮,在場賓客驚慌失措,連忙抱起小孩逃命。

驚慌的新娘也躲在音響旁,不知所措,槍聲疑似是從會場外發出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凶手是誰,大家只能躲在兩旁,會場上繼續播放的傳統音樂,配上槍聲、尖叫聲,讓整起事件更加詭異。CNN主播:「這場攻擊是由PKK庫德工人黨所發動的,他們針對官方機構還有警察局發動突襲攻擊,至少3個小時。」

庫德工人黨PKK在星期天晚上10點鐘,針對警察局、軍隊指揮總部,還有軍眷宿舍等機構發攻擊,雖然這場攻擊,並不是針對婚禮而來,不過還是有流彈飛過,傷了好幾個人,驚魂未定的傷患在救護人員的攙扶下,送上救護車,而新娘跟新郎恐怕也度過了一場,這輩子都忘不了的婚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02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