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和黨大會重頭戲 川普獲總統競選提名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22:37
圖/CNN
圖/CNN

美國共和黨在克里夫蘭的代表大會,第4天的重頭戲,就是川普正式獲得總統競選提名,川普在演說中不改一貫作風,毒舌狠批對手希拉蕊,也強調像他這樣非體制的領導人,才能帶來新的改變,恢復美國的和平、繁榮和安全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我懷著謙虛感恩的心情,接受美國總統競選提名。」

 

全場爆出如雷掌聲高聲歡呼,慶祝川普正式成為2016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,跟著支持者喊U.S.A.口號,川普心花怒放笑開懷,共和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重頭戲,川普發表接受提名演說,再承諾對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不手軟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我們要在邊界築起高牆,阻止非法移民杜絕幫派組織。」

狠批評對手希拉蕊和歐巴馬,只會製造麻煩,川普發下豪語,恢復美國繁榮跟和平的使命,只有他當仁不讓。
 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就是希拉蕊留下的,就是死亡、毀滅、恐怖主義和軟弱。」

TVBS記者倪嘉徽:「川普其實不只左打希拉蕊,右打民主黨和共和黨,兩黨體制內的政治領袖,他表示如果再讓這些原本體系內的人來領導美國的話,那麼就不會有任何改變。」

從體制外的政治素人,拚到正式競選提名,川普信心滿滿,為前進白宮加速衝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共和黨#川普#總統#希拉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31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