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時尚搶女鞋市場 達芙妮關827門市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22:36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曾經被稱為大陸最成功女鞋品牌達芙妮如今又傳出關店潮!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今年第1季到第2季,達芙妮關827間門市,營收衰退19%,業內人士分析,由於快時尚品牌在大陸迅速擴張,衣服鞋款快速推陳出新,女鞋品牌一季固定款式,讓消費者沒有新鮮感。

大陸當紅女星劉詩詩廣告裡面踩著纖細高跟鞋風情萬種,這是女鞋品牌達芙妮新一季廣告,出爐同時財報營收持續衰退,曾被稱為大陸最成功的女鞋品牌,一度超過4000家店面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2015年關了450間,今年第1季到第2季再關827間店,止血止不住,代言明星牌似乎不靈光。

 

去年找來韓星全智賢與謝霆鋒搭檔拍攝形象廣告,據大陸媒體流傳,全智賢代言費高達台幣4700萬,謝霆鋒估算1500萬,今年最新代言人劉詩詩行情價也是千萬等級,但錢砸了、明星請了,營業額比去年同比衰退19.1%,銷售卻仍不見起色,業界人士推估除了電商衝擊實體店面,還有品牌跟不上快時尚腳步。

快速在大陸展店,身上穿的衣服、揹的包包、腳踩的鞋子快速推陳出新,讓消費者更喜新厭舊,女鞋品牌一款鞋子賣一季,同質性太高,同時也讓消費者缺乏新鮮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達芙妮#潮流#衰退#快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703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