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全部來真的! 日找特技演員拍宣導片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3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3 22:43
圖/TVBS
圖/TVBS

日本交通宣導影片,居然找真人來演各種交通意外情境。其實他們找來的都是經過訓練的特技演員,能夠讓自己在危險情況下,毫髮無傷,日本甚至有公司專門訓練這些出演車禍的特技演員。

日本的交通安全宣導,都像這樣玩真的。

 

安全講習工作人員:「遲到了該怎麼辦,上學要遲到了危險危險危險,危險,喂,危險啊啊,各位這些都是只要看過,就會知道(危險)的意外了吧。」

眼見為憑,交通事故在眼前發生,而且被撞上的都是活生生的人,恐怕沒有學員會當玩笑看待。

日本學生:「因為很危險所以騎腳踏車時,絕對不能騎太快,雖然有點可怕不過小朋友們,好像很能理解所以還不錯。」
 

日本大約從10年前開始,陸續出現這樣的「真人演出版」交通安全講習,他們會模擬各式各樣的交通意外情境。

日本學生:「重現了很多不同種類的事故,都是日常生活能派上用場的。」

而且為了怕學員無聊,還會加進戲劇的成分。

安全講習主持人:「喔,很樂在其中,把手放耳邊,前面跟後面都載著嬰兒很辛苦呢,你們看你們看撞到了喔。」

原來這些參與安全講習的工作人員,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替身演員。

特技演員:「透過我們特技演員來重現事故,希望能帶給學生們,更重視交通安全的意識。」

日本警察:「由專業的替身演員,來進行交通安全教室,比起用文字或語言來要求,我想效果要來得高出許多,希望未來可以多加推廣。」
 

和「成家班」出身的成龍一樣,這些人個個是練家子。他們知道怎麼在千鈞一髮之際,讓自己避開受傷的危機。

日本農協廣告:「大家好我是JA共濟,在視線不佳的路口,偷懶不確認安全就會很慘,YOJA共濟致力於腳踏車的安全教育,JA共濟和警察等單位合作,在中學或高中,舉辦腳踏車交通安全教室。」

這樣的交通安全講習,通常是由日本農協來出錢贊助,他們甚至拍了一系列的教學影帶。同樣由特技演員登場,來強調交通意外的危險性。如今除了交通安全講習,就連防災演練中的意外重現,也都是真人上演。比起模擬動畫,或是假假的微電影,日本利用特技演員「玩命」,來告訴大家生活安全的重要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#宣傳片#車禍#特技演員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81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