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特帝就職菲國總統 鼓勵警方以暴制暴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菲律賓總統當選人杜特帝,30日中午在馬拉坎南宮黎薩廳宣誓就職任期6年,他在致詞時沒有爆粗口但不改硬漢本色,警告不肖政府官員及罪犯停止惡行,他強調就算有人不認同他的做法,還是會強硬打擊犯罪,並且鼓勵警方以暴制暴,殺死毒梟還可以領取獎金。

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宣誓就職,15分鐘的致詞聚焦解決貪污、街頭犯罪以及毒品氾濫問題。

菲律賓總統杜特帝:「我知道有些人對於我打擊犯罪的手法不認同。」

杜特帝直接講白了,管有人不贊同他鐵腕打擊犯罪,他還是會徹底執法。

CNN主播:「杜特帝宣示要將罪犯的屍體丟進馬尼拉灣,他也指控天主教主教什麼事都不做,只想替自己爭取利益金錢。」

直接嗆要殺了罪犯,把他們的屍體丟進河裡餵魚,其實還沒正式就職以前杜特帝已經大開殺戒。

新聞旁白:「3名販毒集團成員在和警方交火後被身亡,另外五人躲避追捕最後被警方擊斃。」

為了改善治安,杜特帝說不排除每天殺10名毒蟲,殺了藥頭能獲得勳章,執法人員開槍打死毒梟還有獎金可拿,並且要恢復2006年廢除的死刑。

菲律賓總統杜特帝:「不要毀了我們的下一代,因為我會殺了你就那麼簡單,不要毀了我的國家我會殺死你。」

杜特帝殺無赦對罪犯零容忍度,鼓勵警察以暴制暴作法也引發人權團體極大反彈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特帝#總統#以暴制暴#嚴刑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98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