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女性愛田園樂 粉紅發財車可愛上路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說到農耕一般會想到是男性的工作,不過在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女生,喜歡到田裡務農,為了讓女性能更自在享受田園樂,業者廣納女農夫們的意見,推出女性專用發財車,以及具有更衣功能的流動廁所,把原本陽剛笨重的農業機具加入女性元素。

一輛粉紅小貨車奔馳在田野,成了園野間最搶眼的焦點。

女性農家:「以往看到小貨車,都會覺得是男人在開的,我就沒什麼興趣開它。」

日本家庭主婦最近流行享受田園樂,替很多農耕相關機具帶來革命性的創新;像是這輛小貨車,就是採納了女性農家的意見,車身內外都用了可愛的粉紅色,駕駛座也降低了4公分,方便女生上下車,擋風玻璃還採用抗UV鏡面,遮陽板也加裝鏡子,一次滿足農耕女孩所有需要。

另外有女性農家反應,長時間在田裡工作,不如男生來的方便,因此業者開發了農耕女孩專用廁所;裡頭還有簡便更衣台,站在上面換衣服就不怕弄髒,也不必一直忍受自己滿身汗臭,另外還有新型除草機,除了機具本身輕量化,背帶也做了改良,傳統背帶只有單邊,一來壓著肩膀痛,也會對女性胸部造成負擔;全新設計背帶透過兩肩與腰上的綁帶,平均分散除草機的重量,讓女生也能輕鬆耕作。

圖/NH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務農#流動廁所#女性元素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78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