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戰上海迪士尼 港祭「戰鬥吧、星戰園區」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星際大戰迷有福了,香港迪士尼樂園從今天(11日)起,祭出全新設施星際大戰入侵明日世界,遊客可以親自體驗轟動銀河系的驚險對決,香港迪士尼官方更表示,不只星戰,從暑假到年底,也會不斷推出新的遊樂項目,求新求變求生存,因為上海迪士尼下周就要正式開幕,很可能將瓜分市場。

正邪對決一觸即發,就在上海迪士尼正式開園倒數之際,香港迪士尼祭出新武器,星際大戰主題園區11日啟動,這是香港迪士尼的最新遊樂設施,戰鬥吧!轟動銀河系的驚險對決,遊客都能親自體驗。

香港迪士尼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:「我們從今年暑假到年底,一直都會有新的項目推出,幫助香港迪士尼樂園,所以我不擔心(上海迪士尼)對香港的影響。」

話是這麼說,但上海迪士尼從5月7日試營運以來,累積的遊客量已突破50萬人,真的不會瓜分市場嗎?

香港迪士尼員工:「都會擔心,怕被裁員。」

2個月前,香港迪士尼才驚傳裁員約100人,原因除了香港整體旅遊市場不景氣,也因為去年入園人數下滑,虧損近台幣6億,現在,官方表示近期不會再裁員,而且從這番動作看來,他們試圖求新求變,迎戰上海迪士尼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際大戰#迪士尼#遊樂設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50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