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伐木工斷趾求生 宛如電影127小時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02 13:34

我們常聽到像蜥蜴壁虎之類的爬蟲類會斷尾求生,但美國有一位伐木工人,獨自在森林裡工作時,右腳掌被卡車後面的拖車壓住,呼救又沒人聽得到,於是他為了保住性命,當機立斷,拿出小刀把右腳5個腳指頭全部切除,脫困後開車下山求救,就像是電影「127小時」的真實版。

由詹姆士法蘭科主演的電影127小時,內容敘述登山家洛斯頓在攀登大峽谷時,右手臂被巨石壓住,最後斷臂求生的故事,而現實生活裡,也有一位伐木工人,自斷腳指,才撿回一條命。伐木工人赫特:「大概就在這裡。」

這是他還有腳趾的左腳掌,右腳已經包紮起來了,這位住在科羅拉多蒙特羅斯,現年61歲,已經處於被半退休狀態的伐木工人叫做赫特,日前他獨自在森林裡工作時,突然被卡車後面的拖車壓住右腳掌,拿不到通訊設備,呼救也沒人聽得到。伐木工人赫特:「我想這是我唯一可以脫困求生的方法。」

經過30分鐘的掙扎,眼看天色就要暗,赫特擔心自己會流血不止而死,或者餓死,於是當機立斷。伐木工人赫特:「我看了一看,我想你最好把他們切掉。」

他拿出隨身小刀,逐一切掉右腳掌5根腳指,光想到就覺得會很痛,人類不像爬蟲類有斷尾求生的本能,赫特為了活下去,真的是豁出去了,然後他用衣服包紮起來,開了25英哩下山,直到手機有訊號後,才叫救護車來救他,經過這一次的生死關頭,赫特雖然少了5根腳指,但他很高興,還有命能跟太太一起悠閒的在走廊前,喝咖啡聊是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8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