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直播新紀錄 全球1.2億人看她笑不停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2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14

臉書開放直播功能後,讓不少媒體或公眾人物為了直播內容想破頭,就為了創造高點閱率創造話題,不過美國德州一位媽媽卻用一段分享文,打趴了所有媒體,這位媽媽在直播中戴上星戰電影裡怪獸丘巴卡的面具,她瘋狂的大笑加上面具的變音效果,成功吸引超過1億2000萬人次點閱,寫下臉書直播的新紀錄。

美國媽媽佩恩:「嘿!我很興奮要和你們分享這個我得到的東西。」

不過就是個拆箱分享直播卻讓她一夕成名。

美國媽媽佩恩:「這就是我得到的,我再說一次這是我的,不是給鄧肯也不是凱蒂,我會讓他們玩,我不是壞媽媽我會借他們玩。」

這是住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婦人佩恩,她坐在車上分享拿到丘巴卡面具的過程。這原本是要給兒子鄧肯的生日禮物,卻因為太有趣,佩恩決定佔為己有。不過無心插柳的佩恩,卻因為她的反應成為網路紅人。

美國媽媽佩恩:「這不是我竟然發出這種聲音,聽聽看,啊哈哈哈哈!我的天啊我笑到流淚了,真的流眼淚了。」

短短4分鐘直播,佩恩大笑超過一分半鐘,這段直播影片贏得破億點擊,還引發模仿效應。所有人都戴上丘巴卡面具學佩恩大笑不停。

美國媽媽佩恩:「哇喔!我的老天啊!真是個不可思議的一天,這是個簡單的快樂啊哈哈哈。」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臉書#直播#點閱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89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