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大美女陪坐飛機 日旅行社搞噱頭挨罵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日本最大規模旅行社,推出「高材生美女陪搭飛機」活動,標榜將找東京大學的美女陪旅客一起搭乘飛機,飛行途中為旅客講解旅行地的人文背景,不過這個宣傳一推出,立刻引來「美女伴遊」的質疑,旅行社立刻道歉,並且宣布取消這項活動。

旅行社廣告:「有了這套網路旅遊系統,到日本更簡單了。」

明明人在美國,輕輕一跳一秒到日本,日本最大規模旅行社搞創意吸引客人,但卻弄巧成拙惹來罵聲。

NHK主播:「知名旅行社推出活動,讓東京大學的女學生在飛機上坐在旅客旁邊相陪。」

旅行社為了推廣夏季旅遊,打算找東京大學的代表美女群,陪旅客一起搭飛機,業者會抽出5組幸運兒,當中每個人在飛機上都會有一名女大生相伴。

NHK主播:「有必要讓女大學生這樣嗎?這算性騷擾嗎?真是讓人不悅的企劃,網路上出現許多批判聲音。」

活動一推出網路上罵聲不斷,認為這種行程跟伴遊有什麼不一樣,旅行社立刻在官網上發表道歉聲明。

東京大學女學生:「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(反對)聲浪,推出活動前(業者)應該再多方思考一下。」

業者表示,原本用意是想在飛行途中,讓東大女學生針對旅客目的地做特色與文化背景介紹,乘客中有小孩,東大生也能教導小朋友寫暑假作業,不過因為社會觀感不佳,旅行社決定取消伴遊活動。

圖/NH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行社#噱頭#伴遊#女大生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9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