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爬12m博館玻璃屋頂 美檢修男重摔落地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美國一名工程人員三年多前,協助費城羅丹美術館進行照明檢修,但卻不慎從將近12公尺高的玻璃屋頂墜落地面,造成身上嚴重骨折,由於當時工作地點沒有任何警示,現在認定是美術館疏失,必須支付2.3億台幣賠償金給這名工程人員。

任誰都想不透,怎麼會有人從美術館屋頂摔了下來?短短幾秒鐘,只見黑影迅速從天而降,男子跟著玻璃碎片重重摔落在地,四肢僵硬無法動彈。

律師:「只有幾秒鐘的時間,知道自己就要跌下來,接著骨頭大力撞擊,夢想也跟著碎了。」

為了協助費城羅丹美術館檢修照明系統,這名工程人員三年多前,在保全人員安排下爬上12公尺高的玻璃屋頂,但現場沒有警告牌示,也沒有任何保護機制,男子就這樣不慎發生意外重墜落地。

律師:「保全她自己完全沒有爬上去過,保全公司犯了大錯,就是派了一位完全不知道這危險性的人。」

男子雖然撿回一命,但住院3個月動了15次手術,光醫藥費就至少花了190萬美金,由於當時沒有任何警示,加上館方人員疏失,羅丹美術館必須得支付725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2.3億給男子,當作賠償金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落#工程人員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4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