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霸王餐又刺警 法格鬥選手遭擊斃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3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5

印尼警方在峇里島圍捕一名吃霸王餐的男子,警方表示,他們要逮捕的法籍男子是一名格鬥選手,常惹事生非,曾多次發生拿刀騷擾他人、去餐廳威脅要吃免錢食物的事件,這次的圍捕過程中他不甩警方命令,還拿刀刺死一名員警,最後警察對他連開多槍,當場將他擊斃。

這名藍色T-shirt的光頭男子高舉雙臂,右手還拿著小刀,狂妄的跟警方嗆聲。

刺警法籍男子薩比特:「你射我啊。」

抵抗印尼警方逮捕的男子薩比特是一名綜合格鬥技選手,警方獲報,薩比特帶著小刀又要來餐廳吃霸王餐,警方準備將他逮捕,卻遭到他激烈反抗,過程中他竟拿刀刺死一名員警,警方接連開了好幾槍,薩比特躺在地上,腳還在晃動,甚至還一度要起身,警方又補一槍,最後薩比特被警方當場擊斃,法國駐印尼的大使館已連絡他在法國的家人。

格鬥拳擊轉播:「薩比特攻勢相當猛烈,打下去了。」

薩比特常仗著自己身材魁武以大欺小,或是威脅餐廳說要吃霸王餐。去年9月他峇里島的簽證過期後一直沒有離開,常在當地惹事生非,這次他不服警方逮捕令還殺警,最後命喪槍下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王餐#擊斃#格鬥選手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65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