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車遠觀就好! 外國老翁險遭撞急奔逃命


發佈時間:2016/04/30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鐵道迷可得注意了,看火車的時候千萬要保持安全距離,因為在國外就有一位老先生,看著對向火車緩緩經過月台,看得太入迷,完全沒注意到靠近自己這一側也有一台火車要經過,所幸老先生最後有意識到危險,急忙跳開,和死神擦身而過。

火車緩緩開過山洞,鐵道迷興奮地拿著相機紀錄這一切,好長一列的火車呼嘯而過,長得看不見底,就當這位鐵道迷想換個角度拍攝火車行使的畫面,忽然發現,戴著帽子的老先生差點和死神擦身而過。

火車不停地鳴笛警告老先生,直到火車距離他不到100公尺,他才驚覺自己可能身陷危險當中,這才趕緊跳開軌道,衝到沙發上坐好。不過,在菲律賓竟然有小朋友直接拿生命在鐵道上面開玩笑,好幾個小孩站在鐵軌之間的縫隙,這時有火車鳴笛聲音警告大家火車要經過了,但他們不是離開軌道,反而躲在鐵軌裡,直到火車經過後竟然還笑嘻嘻的,似乎炫燿自己很勇敢,而且至少有7個小朋友,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,從鐵軌中央爬了出來,繼續和朋友嘻鬧,影片一PO上網,大家都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,想要好好欣賞火車之美,千萬得保持安全距離,免得賠上性命。

示意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#鐵軌#安全距離#鐵道迷#攝影#拍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22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