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雨」傘!買到劣質傘 外面大雨傘裡小雨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前陣子天天下雨,但買傘時可要多注意!高雄有民眾買了一把390元的雨傘,結果下雨時居然漏水了,還淋得整身濕;實際到市面上隨機購買3把雨傘,發現PG材質的雨傘防潑水效果比較好。雨傘達人說,一分錢一分貨,便宜的雨傘可能是噴防水漆,時間一久就沒用,材質不同品質落差大,就連最近很夯的反摺傘,價格從幾百元到上千元都有,業者說,一般鐵製的傘骨比較不堅固,容易故障。

下雨天滴答滴答,民眾撐傘出遊結果雨滴打落在傘上,竟然滲透到傘下手一撥都是雨水,如果下大雨不就變成落湯雞。

當事人:「雨是滲透過來的,太誇張了。」

民眾說她花390元在菜市場買了這把花傘,雨傘遇水不防水反而搞得全身濕答答。實際到市面上隨機買3把測試防水狀況,哪一種傘面最禁得起考驗,路邊攤購買的雨傘,傘面遇水變水滴快速滾落,珠光雨傘則是容易沾覆雨滴,滌綸材質的雨傘因為接縫處有縫隙滲水了。

雨傘達人:「它會塗一層那種噴水劑,保水層它會噴得很薄甚至有些不噴。」

材質不同品質落差大,就連最近很夯的反摺傘,價格從幾百元到千元都有,耐用度也差很多。一般反摺傘的骨架是以鐵製成,遇到大雨傘面不易支撐不堅固,反之市價千元的反摺傘,使用玻璃纖維骨架,彈性比較堅固。

雨傘專賣店員工莊小姐:「更堅固一點,它比較不會容易說稍微一個大雨的話就垮下來。」

儘管雨傘是消耗品一分錢一分貨,強調防水的雨傘也可能漏水,民眾挑選雨傘時還是多比較,挑選適合自己的需求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雨傘#品質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662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