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凱出訪不丹 2大美麗王妃全場「嬌點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5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最受歡迎的皇室夫妻檔威廉和凱特,結束在印度的旅程後抵達不丹,接受不丹皇室高規格款待,不丹的國王「旺楚克」和王妃「佩瑪」同樣也是年輕的新婚夫婦,還被稱為「喜馬拉雅山上的威廉凱特」,凱特和不丹王妃2大美女並肩而行成為了這場會面中最美的風景。

在不丹傳統樂聲中,英國的威廉王子和不丹國王旺楚克並肩走向皇宮,但全場的目光都落在走在後頭的這兩位美麗王妃身上,凱特身穿紫色的當地傳統長裙和不丹王妃佩瑪有說有笑,當英國的威凱夫妻遇上東方版的威凱,就是這賞心悅目的畫面,凱特展現一貫的時尚、親民作風,身穿費時3個月量身訂作的傳統長裙,她就穿著這身貴氣打扮下場射箭,不太熟練地拉弓射箭,凱特對自己的表現似乎不太好意思,開朗地笑容一顰一笑,讓現場的不丹民眾都被這對皇室嬌客的魅力給迷倒了。

不丹民眾:「我今天第一次見到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這趟皇室交流不丹全國期盼了好久,因為全球2對最受矚目的皇室年輕夫妻檔光站在一起都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CNN記者:「雖然不丹和英國相距千萬哩遠,兩國並沒有什麼共同點,但這2對皇室夫妻卻擁有很多相似之處,他們都年輕又迷人而且還在同一年結婚。」

尤其是這兩位美麗的王妃更都是麻雀變鳳凰的最佳故事,不丹王妃佩瑪年僅25歲出身平凡家庭,爸爸是飛行員媽媽是皇室的遠親曾經留學英國攝政大學,攻讀外交和心理系,凱特也同樣是平民王妃,2人還同樣都是先生下了一個兒子都還是新手媽媽,諸多共同點讓不丹民眾對凱特好感度倍增。

不丹民眾:「全世界2對最棒的皇室夫妻會面,我想是很棒的一刻,所以這讓大家都很興奮。」

一張合照真的讓人不禁羨慕兩對真的是人生勝利組,連CNN主播都忍不住讚嘆。

CNN主播:「天啊他們兩對真是迷人的夫妻檔,不是嗎?」

威廉凱特在這趟不丹行裡頭,也當起英國王室最稱職的大使,俊男美女的組合也在全球媒體鏡頭下留下最美焦點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妃#威廉#凱特#佩瑪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77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