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震致熊本城牆崩塌!粉絲不捨湧熊本熊臉書祈福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5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九州14日晚間發生強烈地震,地點就在重要的觀光聖地熊本,而因強烈晃動,不只各地傳出災情,就連主要地標熊本城都禁不起強震襲擊,外牆應聲崩塌,一得知這座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遭損毀,不少粉絲深感不捨,湧入當地吉祥物「熊本熊」的粉絲專頁留言為當地祈福。

吉祥物熊本熊一直給人活潑搞笑的形象,可愛的舉動與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但昨晚熊本熊的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,熊本熊不改歡樂個性,拿著氣球從天空降臨在熊本城上,只是PO文內容不再歡欣,而是寫下「Pray for Kumamoto& Kumamon」,要為昨晚的熊本強震祈福。

(圖/擷取自熊本熊粉絲專頁。)

PO文一出,立刻湧入許多粉絲跟進留言,有人自己製圖喊話「九州加油!」、有人上傳先前旅遊時拍下的熊本城,更有大批民眾跟著熊本熊留言「Pray for Kumamoto& Kumamon」,還有人擔心熊本熊安危,要部長好好保重,希望不要再出現更大災情。

(圖/擷取自 twitter。)

會讓各地民眾如此激動,是因為熊本城為熊本主要觀光地標,熊本城為日本三大名城之一,在400多年前由豐臣秀吉手下大將興建,有牢不可破、堅不可摧的名號,卻因此次地震城牆倒塌,讓不少民眾感到不捨,也可見此次地震威力強大;強震毀了重要地標牆,也震碎了民眾家園,修復之路仍漫長。

(圖一/擷取自熊本熊粉絲專頁。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本#地震#熊本城#熊本熊#崩塌#祈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1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