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勤代特首女拿行李 港記者實測吃閉門羹

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行李遺忘在安檢區外地勤幫忙送到候機室,香港特首之女被批耍特權,為此梁振英特地出面澄清,強調沒有打電話施壓航空公司,不過香港記者實際到機場測試一模一樣的情況,喬裝成乘客要求幫忙,卻被航空公司拒絕。

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打電話航空公司高層、打電話保安公司高層,但我們絕對沒有這樣做。」

出面澄清絕對沒有打電話施壓,要求航空公司地勤違反安全規定幫女兒送行李到候機室。

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我只不過對航空公司職員說我是乘客梁頌昕的爸爸,沒有,我不會叫自己梁特首。」

香港特首梁振英難得出面澄清再澄清,但是地勤人員幫特首女兒拿遺漏在安檢外的行李已經是事實,香港媒體實測如果是一般人航空公司也會比照辦理嗎?

地勤:「不然你不坐這班飛機出去拿,不然你就繼續坐這飛機但不要出去拿行李。」

一樣在起飛前一小時告知地勤人員忘記行李。

香港記者:「我們還是好趕,可否叫你同事幫我們拿進去?」

地勤:「不行那是倒楣,我們一元也不(代)取的。」

最後記者折騰了一個多小時,行李依舊在安檢站外進不了候機室,這次事件不僅讓香港民眾對於特首女兒是否有特權有疑慮,地勤代客過安檢送行李的處理方式,也被質疑不符合飛安規定。

保安局局長黎棟國:「不會引致一些飛航風險,我不覺得是『特事特辦』。」

雖然主管機關替事件解釋沒有飛安疑慮,依照遺失行李標準辦理,香港媒體報導航空公司管理層擔心拿行李事件,恐怕已經對形象受傷,影響全球排名下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振英#特權#行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3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