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情空前激烈 新加坡將有「陳總統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8/2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26 19:37

新加坡明天將舉行總統大選,這是近18年來新加坡首度差額競選,選情相當激烈,投入選戰的4位候選人都是華人,競選廣告紛紛用福建話來推銷自己,草根性強,還有點像賣藥廣告,有趣的是,4位候選人剛好都姓「陳」,無論選舉結果如何,新加坡都將出現一個「陳總統」。

新加坡大選廣告:「4位候選人,1個席次!」

新加坡總統大選破天荒出現4位候選人,超激烈的選情,讓新加坡人18年來,第一次有機會自己投票選總統。網路歌曲:「哦,聽著,這是我第一次可以投票的選舉,溫和點好嗎?」

網友改編少女時代的歌曲,拉抬投票率。競選廣告:「本地人好過外地人啊。」

為了搶攻為數眾多的華裔選票,競選廣告充斥福建話,聽起來很草根,也很像是賣藥廣告。競選廣告:「等等等等什麼,陳清木做總統是最好。」

候選人政見發表,也搶著用「蹩腳」的中文發言,不過民眾糗了一番。競選廣告:「靠著自雞的努力,靠著吃雞的努力。」

自己、自雞傻傻分不清,不過當過10年副總理的陳慶炎大打李光耀牌,新加坡總統雖然沒有實權,但是年薪高達300多萬美元,超過1億台幣,比總理還要高,不過4位總統候選人都是華人,而且恰巧都姓陳,無論結果如何,新加坡都會出現一個「陳總統」。

◎新加坡亞洲新聞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7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