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婦墜樓亡! 只為獲百萬理賠金救重病兒


發佈時間:2016/03/2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廣東深圳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,一名63歲的婦人從自家九樓墜樓身亡,然而實際了解原來婦人的兒子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嚴重到無法正常行走,必須動手術治療,但手術費用要100多萬台幣,她想到之前女兒曾經幫她買過意外險,於是輕生救子,但她不知道保單已經過期,而且輕生也無法獲得理賠。

楚先生1家3口和63歲的媽媽就住在深圳羅湖這不到七坪的房子,22日下午母親從九樓住家墜樓身亡。

死者兒子:「然後我從上面一看,就是我媽從上面掉下去了。」

家屬悲痛更無法接受的是母親墜樓不是意外,而是為了幫兒子籌醫藥費。

死者兒子:「之前我姊姊有幫她買了短期的意外險,那個保單其實已經過期了,去年11月27日過期我媽媽不知道。」

原來楚先生十年前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去年10月病情惡化頭不能轉,腰不能彎甚至走路都有困難,辭職在家養病,醫師說治療的方式就是動手術換關節,但費用將近100多萬台幣。

死者女兒:「媽媽以為自己有份保險,然後沒想到這份保險過期了,這條命就這樣沒了。」

婦人為了救兒子一命選擇犧牲自己,但她不知道輕生並不能獲得意外險賠償,而且保險去年就已經過期,然而這起事件引發各界關注,有醫院願意為死者兒子提供免費治療讓他回歸正常生活,只是對這家人來說,失去母親是一輩子無法撫平的痛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意外#醫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741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