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幕在即!上海迪士尼門票 28日零點開賣


發佈時間:2016/03/25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上海迪士尼樂園預計在6月16日開幕,這兩天最新的訊息,是迪士尼門票即將從3月28日凌晨0點整開放網路預購,屆時遊客也可以在網路上園區內的表演門票以及飯店住宿,不過開幕初期,門票價格一律都是高峰票價,約合台幣2500元,比香港跟東京迪士尼都貴。

上海迪士尼形象廣告在這個奇幻國度裡放飛想像,從形象廣告到園區裡面的實景照片一張一張曝光,上海迪士尼開幕前宣傳吊足消費者的胃口,直到現在,重要的一天終於要接近了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從3月28日開始,上海迪士尼的門票要開始正式發售,按照規定每個身分證件,最多可以買5張門票。」

28日凌晨零點首先開放網路預購,接下來當天8點開始則是開放電話預購,值得注意的是上海迪士尼票價分成370元人民幣的平常日,跟499元的高峰期票價,後者約合台幣2500元,比東京跟香港迪士尼的票價都來得貴一些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另外需要提醒的是,因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所有門票都是指定的日票,大家在訂票之前您就要事先選好自己想去玩的那一天的日期。」

除了確定售票時間,上海迪士尼日前也宣布,將推出多達7000種專屬紀念商品,米奇穿起了紳士裝頭戴高帽子,手握拐杖,米妮則是頭戴牡丹花身上穿旗袍,復古的造型,要傳遞濃濃的夜上海風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海#迪士尼樂園#開幕#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79

0.1305